close

抵達德國的第二天當然就要開始工作了, 早上先進展覽會場去布置, 由於公司只有輕量的樣品及海報還有目錄的布置, 所以大約二點多就可以離開展覽會場, 工作完畢第一件事當然是解決民生問題囉! 不例外, 從展覽會場搭乘捷運去老城的萊茵河盼吃飯, 其實原本想吃中國餐廳的, 可是來到老城附進已經超過下午三點半, 多數的中餐館都休息了, 所以就轉往河邊的露天海鮮攤販吃海鮮了~~~

啥~~~路邊攤餐廳竟然沒有英文菜單, 就連服務人員也不會說英文, 這可苦煞我們這幾個人啦, 於是只好跟在人家屁股後面, 看哪個德國佬點的東西看起來比較可口, 就跟服務員比手畫腳一番, 事實證明這招果然不錯用, 第一樣點了炒蝦配白醬, 第二樣點了炒馬鈴薯片, 蝦子配酸白醬的口味不錯, 不過那炒馬鈴薯就有點油膩, 雖然我很喜歡吃馬鈴薯, 可是這道菜讓我不會想再點第二次

炒蝦還有附帶一片法國麵包, 來不及拍照教嗑光了, 因為已經快四點還沒吃午餐


雖然是露天的攤飯, 可是人家還是粉有格調的ㄛ, 而且越晚越難找到位置坐, 很多人喜歡坐在河邊看風景


人太多了, 有位置就坐, 歐洲人也都粉友善

這是大陸同事點的菜, 有幫忙吃了幾口, 也是炒蝦, 可是不同做法, 我覺得我點的那道比較好吃


雖然有陽光, 可以因為是戶外還是粉冷, 我的羽絨外套一直脫不掉


杯盤狼籍後再拍一張


六七點過後陽光較弱之後, 店家會將這款瓦斯爐點燃,  有了瓦斯爐的熱能瞬間便溫暖許多


大陽傘也是晚一點的時候才會打開, 歐洲人喜歡曬太陽, 不過說實在在不到十度的低溫下, 倘若沒曬太陽真的粉冷, 而陽傘不是為了遮陽而是為了擋風, 當大陽傘撐起又跟瓦斯爐相輝應, 果然非常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鳳胎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