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老城外的街道走來, 也不知道是不是經過人家家裡, 反正跟著人群走就對了



越看越像人家的庭院



穿過那個大庭院, 接著果然置身老城之中



古老的街道, 古老的建築



街道一樣的乾淨



車子的速限只有30, 不過不知道是公里還是英哩呢



廣場的雕像




這是鐘塔嗎?




很喜歡這窗櫺的配色, 好粉嫩



終於看到餐廳了



還以為是露天吃飯呢?



這次導遊的品味還不錯ㄛ



結果~~~還是室內用餐



一票人就定位




我挑了靠窗的位子



看得出大家的倦容, 先來杯黑啤酒撐起精神吧



前湯, 那一團是豬肝肉喔, 想不到德國人也吃豬的內臟



主菜~~~德國豬腳, 其實我來德國也沒吃過幾次豬腳, 不過說實在那油油又多肉的餐點, 真的不太適合我的味口



旁邊配了一團以為是馬鈴薯的東西



結果當然不是馬鈴薯, 有點 QQ的, 但不適合我的味口, 而這隻豬腳其實一大半都請人幫忙解決了, 我大概吃了不到五分之一就謝謝再聯絡了



甜點是類似千層糕的東西, 酸酸的, 應該有加藍梅在裡面, 奶油當然是舔光了, 誰教我對它沒有抗拒力



拍一下老板娘囉, 其實是對她前頭的那隻啤酒管感興趣



這個櫃子看起來也頗有年份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鳳胎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