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氏牧場

110917 顏氏牧場音樂會

好友這週在顏氏牧場露營, 我家則因為媽媽週六要上班及老大要上課就沒參與, 但實在按奈不住想往外跑的心, 週六下午還是請了假, 來去給兩位好友探班囉

顏氏牧場 

 

今天是顏氏牧場一年一度的音樂會, 營區幾乎是客滿的, 小吳葛格候補到這個營位, 雖然離草皮及衛浴較遠, 但在松樹林底下露營反而才有那個fu~~, 剛剛進場時發現草皮區真的好熱, 一點遮陽都沒有, 與這裡的林蔭大趣不同

顏氏牧場 

 

松樹林區往上是星光區, 再往上是步道可以眺望草皮區

顏氏牧場 

 

草皮區帳帳相連, 好處是晚上聽音樂會可在自家帳篷內, 不用搬椅子到表演台前 

來去後山散散步

顏氏牧場 

 

林間還有歇腳的亭子, 既然有人我們就繼續往上爬

顏氏牧場  

 

有沒有出草的fu~~, 像進到原始林了

顏氏牧場  

 

最近到森林裡走走都會不小心"賽德克"上身

顏氏牧場  

 

想像開天闢地的感覺

顏氏牧場  

 

步道不長也不寬, 感覺平常也沒啥人踩進來

顏氏牧場  

 

相機被老爺搶手了, 不小心入了鏡頭

顏氏牧場  

 

又玩起我拍妳, 你拍我的遊戲, 只是萬姐都沒瞧妳把相片上傳, 精彩照片可別藏私喔

顏氏牧場 

 

沒想到會走這段路, 穿著涼鞋不怎麼好走

顏氏牧場  

 

才喊著路不好走, 一晃眼出口就在眼前, 這步道還真短呢

顏氏牧場  

 

連這偏遠角落都有人搭營, 可見年度音樂會有多熱門

顏氏牧場  

 

回到營地後小朋友喊著無聊, 不過沒一會兒就玩起堆松針的遊戲

顏氏牧場  

 

瞧.....聽說這是鳥巢, 那顆足球是鳥蛋

顏氏牧場  

 

還能堆出兔子的造型, 巧思還不錯

顏氏牧場 

 

我家兒子更誇張, 鋪出一片床墊, 直接就躺在地上

顏氏牧場 

 

松樹林營區優點是曬不到太陽, 缺點則是場地有點窄, 想搭炊事帳還有點困難, 小吳葛格家的客廳帳就沒拿出用了, 不過若下次來顏氏露營讓我選擇, 我還是會選這個營區, 真的比較有fu~~

顏氏牧場  

 

我家老爺平常帶太多裝備出門都會碎碎唸, 這次竟然自己說要搬A380出門

顏氏牧場  

 

天還沒黑已經在準備晚餐了

顏氏牧場  

 

這次大家都目的都是聽音樂會, 當然手腳要快一點, 我們雖然只是探班, 也要共襄盛舉攙一腳

顏氏牧場  

 

音樂會開始囉, 露客要自己搬椅子去會場聆聽美妙的音樂

顏氏牧場  

 

我家老爺也把A380扛下來音樂會場, 還說是要給我坐的, 真貼心ㄋㄟ......躺這麼大的椅子, 會不會太囂張了

顏氏牧場  

 

胖德葛格還俏皮的裝可愛表情

顏氏牧場  

 

今晚剛好是萬姐的生日, 有音樂聽還有蛋糕吃

顏氏牧場  

 

看到沒....小朋友的心意喔, 祝福萬姐姐生日快樂.......哈, 把年齡洩露了

顏氏牧場  

 

來吃蛋糕囉!

顏氏牧場  

 

真好, 露營常常有蛋糕可以吃

顏氏牧場  

 

小朋友還拱著萬姐姐要坐上生日蛋糕的松針椅, 萬姐還真配合表演一下呢

顏氏牧場  

 

牧場裡為了音樂會布置得很溫馨

顏氏牧場  

 

陶醉在優美的音符當中, 明年若有機會還要再參加喔.......

顏氏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鳳胎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