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2.23~25 墾丁原始林露營

昨天剛從白蘭部落回來, 晚上把換洗衣物都洗好, 再將重裝備卸下(羽絨睡袋換成普通睡袋, 厚重外套及衣服換上輕薄的衣服), 又把鍋碗瓢盆也卸下, 因為不打算開伙, 墾丁處處是美食, 就這麼輕裝出門囉!

其實早上才剛從公司開完工回來, 馬上就又出發往墾丁去~~~我們笑著說這次過年即上山又下海, 既泡湯又曬太陽, 真是玩到瘋了!

可能是絕大部份的人都在初二初三就去墾丁了, 初六來到墾丁竟然沒有預期的塞車耶, 真幸運, 聽說前兩天墾丁塞到爆, 害我們很緊張怕會浪費時間在塞車上. 由於臨時起意下墾丁, 所以只有我家一頂帳篷, 不過話說回來每次到墾丁幾乎都是我家自己一家子, 所以就玩得很隨性囉!

還以為露營會爆滿, 想不到又是幾頂帳篷包場的畫面, 第一天還算可以, 大概有二十幾頂吧, 第二天就剩不到十頂, 感覺還蠻冷清的, 不過這樣小朋友才有自由的空間玩, 不像去廬山跨年那次, 連玩飛盤的地方都沒有!

這次去墾丁免不了又去洪師傅吃他的螃蟹冬粉, 阿利海產, 小山東水餃館跟小杜包子, 除了小杜包子外, 其他幾個地方都吃了很多次了, 好像每次都要來報到一下才能滿足貪吃的胃.小杜包子早聽聞他的名號, 這是第一次光顧他的店(因為先前來都是熱門假期人超多要排很長的隊伍), 怕下次可能無緣, 所以拼命買了好幾樣口味的包子, 不知道是因為買太多了, 竟然覺得他的包子好像名聲大於實際品嚐的口感, 當然這是個人喜好, 不過我覺得我家附近15元一顆的包子好像跟他30元的差不多耶!

這次出門花最多就是在吃上面了, 因為都吃外食沒自己煮, 預算會超出很多, 不過還是很值得啦!

 

我們的窩, LOGOS 300UV-Z 帳篷, 空間大很舒服, 我家老爺說進去裡面不用彎腰低頭了


小公主剛起床


一早起來還沒完全清醒, 哥哥想玩羽球沒人陪他, 所以在嘟嘴


只好自己玩搖床囉! 搖床幾乎是露營必帶配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鳳胎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