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沒去杜拜前就有搜詢過杜拜的相關資料, 聽聞飆沙在那裡很有名, 所以一聽說可以自費參加, 當然一定要去嘗試看看囉! 當天早上自認狀況不錯, 一直很興奮, 還很期待那種傳說中會翻車的70度角沖沙的快感, 誰知道飆沙才開始不到20分鐘, 我竟是車隊第一個也是唯一一個把早餐還給大地的人.....喔, 真是糗大了, 不過他們說剛開始還以為我自故意製造效果, 因為我一點也不像暈車的人, 一路上臉上掛著美美的笑容, 不像人家吐完就病奄奄地.....唉, 誰教我從小內耳平衡度就不好, 我是個連坐盪鞦韆都會暈車的小孩!

 

沙漠裡的駱駝, 不要靠牠太近, 真的很臭~~~


這是剛開始, 所以笑得自然!


這是已經捉完兔子, 跟司機大哥的合照


 

到沙漠中間的農場扮演中東人


還以為騎駱駝是很刺激的事情, 結果只是農場的人牽著牠走一圈, 感覺很像台灣小農場騎馬的那種, 騙小孩子的!


不過這駱駝真的很高, 就算牠蹲下來要跨坐上去都不容易, 很多女生都要人幫忙推屁股才上得去, 而我當然是很俐落地上駝囉, 一掃剛剛捉了兔子被嘲笑的陰霾~~~


中東人喜歡的水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鳳胎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