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拜訪小路
鐵媽(老闆娘)超親切與好客
而且對我家三隻小蘿蔔頭
無厘頭式的問話是有問必答
對經常被小孩問倒的我
真是甘拜下風 laughing.gif
鐵爸(老闆)人很健談喔
我家爸爸一直跟鐵爸在聊天
才知道原來小路的果嶺早在八九年前就建好
只是今年過年後小路才開放對外營業
鐵爸對小孩子很有耐心喔
會帶領小朋友去了解一些動植物的生態
難怪我家小孩不黏我都去黏鐵爸
實在有點慚愧啊! blushing.gif

漂亮的咖啡座, 有咖啡果汁鬆餅、香腸堡等等輕食, 非常平價....

 

 

那天小朋友吃了鬆餅薯餅及飲料, 忘了拍照

對面小湖

 

左邊是果嶺給小朋友練習打高爾夫球

小朋友最愛的滑草遊戲, 看我家的小朋友的屁股都是綠油油的草汁, 粉難洗踗

 

通往五星級廁所的通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鳳胎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