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半天的時間很難跑遠, 本來想去爬山健行兼泡茶, 可是出發時已晚, 索性就放棄登山就在運動公園裡把桌椅拿出來煮咖啡及泡茶囉!

其實本來只想煮咖啡就好, 可是我家老爺只喝黑咖啡, 所以根本沒準備奶精及糖包, 所以我只好放棄, 自己拿出茶具泡老人茶了.

大人悠閒的喝咖啡及茶, 小朋友就在運動公園裡跑來跑去, 玩得也不亦樂乎, 今天帶了新買的椅子出門, 這組椅子是特力屋特價的休閒桌椅組, 本來是想買輕便型的休閒椅, 可是老爺嫌那種都快壞, 也對啦, 以他90公斤的重量, 很難不把輕便型的椅子坐壞, 以前買過7-8張那種外出型的休閒椅, 全都坐掛了, 所以他堅決要買這款粗勇型的來坐, 只是我很煩惱露營時車車怎麼塞得下~~~

有沒有看到, 煮咖啡的是玻璃壺喔~~~一旁路過的人都投以羨慕的眼光, 在半山腰的露天公園喝咖啡, 好不愜意呀~~~

我喝茶, 老爺喝咖啡-----有點顛倒了

 

新買的就是左邊這張椅子, 右邊那種的我家已壞了7-8張

哥哥在學校頑皮, 下巴撞到桌子縫了四針

不過還是擋不住他好動的玩性

跟妹妹玩得很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鳳胎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