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一開始就要參加這個棒球露營活動, 可是因為卡到要到大陸去, 所以遲遲不敢報名, 直到確應不會立即出門後,  看到活動報名表裡尚有營位, 就趕緊給他報名下去!

這次活動主辦人還是馬達及游擊手, 說真的, 要辦一個活動真的不是那麼容易, 為了要讓活動順利進行, 先前的探路是少不了的, 再加上活動所需要的道具, 這些都是粉累人的, 曾經在學校也是活動組的我,  絕對清楚辦活動的辛苦, 不光是人力物力的支出, 還有一份責任感在肩上, 所以還是在此給主辦人掌聲鼓勵鼓勵~~~

話說這龍潭的快樂農場, 前區的草皮真的夠大, 對一般的小孩來說, 練習棒球的空間應該夠了, 還沒來之前我家那兩隻小的, 就先話聲說不玩棒球, 本以為只是說說而已, 沒想到來到這裡看人家在玩, 他們倆還真頑固, 堅持不玩就是不玩, 經過幾次的哄拐勸都不成, 就只好隨他們囉! 反正出來玩是隨性, 我也不太勉強他們了, 倒是姐姐跟著大朋友玩瘋了, 一天下來頭髮跟衣服不知濕乾了幾次, 皮膚也曬得更黝黑了, 唉, 真是不像女生的姐姐~~~

先來PO張新開市的客廳帳, 它跟鹿牌的炊事帳的區别是搭建容易, 原始採購價格卻差不多, 所以速可搭的客廳帳會是近期的主流

另一款客廳帳, 是城市綠洲的款式~~~台北錕哥的家

這款是速可搭第一代的客廳帳, 我家老爺比較喜歡這個顏色~~~三口組的家

27秒帳+速可搭帳篷~~~SENSORY的家

快樂的冠軍媽正在收記憶床墊, 跟我家的日式睡墊一樣, 粉佔空間, 她正借用DDT家的抽風馬達在吸氣, 讓床墊變小

大合照

搶鏡頭的姐姐

要拍照囉

總教練--游擊手

不合群的妹妹, 不肯下場玩棒球

這次連哥哥都不合群, 也不要下場去玩

只有姐姐玩得粉愉快

揮棒出去, 應該又打中喔, 因為球不見了~~

放棄棒球之後, 都跑來這裡玩了

光是盪鞦韆就可以玩一下午


後方隔壁鄰居, 姐姐跟妹妹在追逐

輪到大小朋友下場玩比賽囉

不知道發生啥事

好像還在討論事情

終於要揮棒了, 看看拔拔的威力~~~~

開打了喔, 這是相甫的英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鳳胎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